《Europa Universalis IV》Rights of Man Expansion Pack
「Rights of Man」為一系列遊戲系統增添了更多的深度和細節。這款關於探索、貿易和征服的暢銷遊戲迎來了新的決策、更佳的定制選項,以及更多的人物個性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