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 Left or Right
你进入了边缘空间 这是我们现实世界之外的一个陌生而空洞的世界。有时,有些人会来到这里,而你就是其中之一。现在,你必须找到一条出路。在你面前总会有两条不同的路--向左或向右。其中一条路会把你引向出口,而另一条路则会把你引向死亡。你必须仔细观察周围的环境,选择正确的道路。
Exit Left or Right - 款简短的步行模拟器,灵感来自于边缘空间。这款游戏没有快节奏的动作和悲怆的故事。你需要做的只是选择正确的行走方式。你需要仔细研究周围的环境,因为你总是能在错误的门前发现一些奇怪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