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賽季中爭取一席之地,駕駛各種令人驚豔的不同賽車前往經典賽道,其中包括全新的邁阿密國際賽車場。
透過「身臨其境」和「實況轉播」選項,感受暖胎圈和安全車期間、互動式維修站和全新衝刺賽等功能,掌控你的賽車體驗。
全新的 AI 系統能讓經驗較為不足的玩家在每場比賽中保持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