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版擴充包
《Farming Simulator 19》推出官方擴充包,帶來超多全新內容,大大豐富你的遊戲體驗。 史無前例的授權合作!全球領先的農機品牌 CLAAS 帶來 35+ 種全新機具,供你盡情體驗收割牧草、捆草等樂趣無窮的眾多活動。
《Farming Simulator 19》推出官方擴充包*,帶來超多全新內容,大大豐富你的遊戲體驗。
史無前例的授權合作!全球領先的農機品牌 CLAAS 來啦,全新機具供你盡情體驗收割牧草、捆草等樂趣無窮的眾多活動。
超過 35 種忠實還原的 CLAAS 品牌機具與工具為《Farming Simulator 19》琳琅滿目的工具庫錦上添花,包括使用獨家技術的全新 LEXION 8900 聯合收割機、能達成高效青貯飼料收穫的 JAGUAR 960 TT 牧草糧收割機,以及馬力十足的 XERION 5000 曳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