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l Seal: Arbiter's Mark》
《Fell Seal: Arbiter's Mark》是一款回合制的戰略 RPG,以敘事和戰略戰鬥為主軸。隨著在精心打造的場景中前進,一步步開展完整豐富的故事。掌控你的 Arbiter 隊伍,並自訂其中每位角色,各式各樣的職業和能力任你選擇!
● 體驗值得細細咀嚼的史詩級豐富故事,深入超過 40 種故事發展,並駕馭充滿挑戰的終局。
● 在不同環境體驗經典戰略型戰鬥,有崎嶇難行的地貌和高地,以及優美手繪的場景。
● 複雜的深度職業系統,有超過 20 種職業和 200 種能力,任你隨心所欲地自訂每位角色,為他們選擇職業、次級職業和被動技能。精心打造你夢想的角色,他們可以是全方位的好手、專攻施咒的大師,或以武力毀滅敵人的專家!
● 自訂你的部隊外觀,多樣的選擇任你為他們選擇肖像、服裝、顏色和整體視覺效果。
● 超過 240 種裝備可用來武裝你的軍力,你可以購買、從戰敗的敵人手上奪取,或自己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