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dec》官方指南
這是《Gamedec》的官方指南:你剛在一個新世界醒來,而你可以在這本指南中找到許多內容協助你適應新環境。在接下來的部分,你將可以認識這個世界以及其科技、遊戲情節與角色。
你剛在一個新世界醒來,而你可以在這本指南中找到許多內容協助你適應新環境。在接下來的部分,你將可以認識這個世界(尤其是華沙市),以及其科技、遊戲情節與角色。在最後面你會看到一本詞彙表,你可以隨時查看它,以防忘記特定詞彙或是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