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Story》
擔任 Grove 新上任的 Guardian,整合殘破社區。 來到活力蓬勃的島嶼對抗入侵 Rot,啟發島嶼居民,重建家園。 你不需要孤軍奮戰:水果朋友正在等候,隨時準備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