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G》
《GNOG》是一款以玩具與秘密的接觸世界為背景的 3D 解謎遊戲。點、按、抓、戳、轉、拉、玩玩那些富有特色的可愛怪物大頭來發現牠們腦袋裡隱藏的世界。《GNOG》充滿了吸引人的設計、有趣互動、豐富生動的原聲帶,還有在一般模式或是 VR 中栩栩如生的精緻大頭。
每個《GNOG》的大頭都是以真實世界的玩具為靈感,而且都有著一個小世界等著你來發現。抓住書櫃旋轉它來找到一堆藏起來的硬幣,在外太空中滑動槓桿駕駛損壞的太空床,轉動輪圈烹飪火爐上的燉湯 - 每個有趣的互動都會產生生動的回饋及令人大吃一驚的結果。每一關都有放鬆又生動的原聲帶,《GNOG》超現實的世界及有趣的謎題會讓你回頭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