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Medieval
我們已經著手開發《Going Medieval》一段時間了,雖然我們認為即使是現在的版本也已經具有極佳的遊戲性和樂趣,但若要提供最完整的遊戲體驗,依然需要更進階的機制和系統。藉由在遊戲完成前將它介紹給眾多玩家,我們可以得到許多重要的回饋,幫助我們平衡遊戲體驗,並且讓最終的遊戲成果呈現出最好的一面。
我們對於《Going Medieval》最終版本有所計劃,為了打造並改良這些功能,我們預期《Going Medieval》的搶先體驗為期一年。
我們對於《Going Medieval》的搶先體驗有許多計畫,並且將分享即將加入遊戲的功能的完整未來規劃。
《Going Medieval》有以下系統可執行:建造和製作、戰鬥和防禦機制、村民的行動和性格、資源管理、動植物模擬,以及生產系統。
在遊戲正式發行時,它將會十分成熟並且具備更多內容。也因此,價格會稍微提升。
我們推出搶先體驗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想得知玩家的回饋!所以請在《Going Medieval》Discord 加入我們,讓我們知道你對遊戲的想法,並幫助我們在打造這款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