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 Generals WWII》
在這款極致的大型多人免費線上遊戲中,感受射擊、爆破、駕駛載具及發號施令等暢快淋漓的戰鬥體驗。這是一場同時有數以萬計的玩家參與的世界大戰。最先攻佔 15 座城市的陣營將贏得最終的勝利。
《Heroes & Generals WWII》將帶給你暢快淋漓的戰爭體驗。這是一場同時有數以萬計的玩家參與的世界大戰。最先攻佔 15 座城市的陣營將贏得最終的勝利。
在連綿不斷的戰事中,與世界各地的戰友通力合作;將軍們則需要運籌帷幄、部署戰鬥資源,為軍隊取得最終的勝利提供堅實有力的後盾。身為士卒,一舉一動都將影響整個戰局。
感受近距離戰鬥緊張刺激的節奏、遠距離擊殺的無窮樂趣、坦克窒息般的火力,以及駕駛飛機疾風驟雨般肆虐天空的力量。你將有豐富的選項,可以隨意體驗。
釋放強大的豹式坦克的恐怖威力、雅克-9B 戰鬥機 20 毫米火炮的力量,以及 M8 灰狗裝甲車的潛行能力。攜帶致命的 PPS-43 衝鋒槍、傳奇的湯普森衝鋒槍,以及稀有但威力驚人的 FG-42 傘兵步槍,上場戰鬥。
共有超過 65 種武器、70 種載具和飛機可新增到你的軍火庫之中。如果這還不過癮,還可以隨時使用扳手來羞辱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