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年度遊戲版
在 Agent 47(殺手 47)成為殺手大師的旅途中,體驗並享受究極的遊樂場。在世界各地充滿異國風情的地點間旅行,使用從武士刀、狙擊槍到高爾夫球炸彈,甚至過期義大利麵醬的一切物品殲滅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