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全版
跟隨亞蘿伊的腳步,一往無前,向壯闊險惡的新邊疆邁進,揭開種種未知的神秘威脅。 此 PC 完全版收錄廣受好評的《地平線 西域禁地》完整遊戲和額外內容,包括接續主遊戲展開的後續故事〈炙炎海岸〉。
重返遙遠的未來,踏入地平線的末日後世界,深入遠方險境,對抗令人望而生畏的龐大機器,走訪引人入勝的陌生部落。
大地苟延殘喘。 劇烈風暴及疫病肆虐,四散的倖存者飽受蹂躪,還要提心吊膽,面對可怕的新型機器在邊境徘徊,虎視眈眈。地球上的生命即將再度面臨滅絕。
亞蘿伊身肩重責,誓要解開末日威脅的謎團,恢復世界的秩序與平衡。 冒險路上,她將和舊友重聚,與敵對的新陣營結盟,並查明遠古歷史遺物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