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過去常流連於街機遊樂場的人來說,這個套件將帶你回到璀璨的 8 位元時代!利用即使是千禧世代都會喜愛的復古氣息,將地下室與 Unleashed 個人資料妝點成像素風格。
對於過去常流連於街機遊樂場,在硬幣、搖桿與像素畫面的陪伴下長大的人來說,這個套件將帶你的地下室回到過去,前往解析度低但樂趣無窮的璀璨年代!利用復古的 8 位元裝飾物件自訂你的地下室,營造出即使是千禧世代都會喜愛的 80 年代氣息。
是時候利用一點懷舊電玩的特色來裝飾牆面、地板、門與沙發,讓對手好好學學該如何在這樣沒有一絲歲月痕跡的環境中競賽。
不只如此,本套件還包含 3 種可用於 Unleashed 個人資料的專屬物件:專用的圖示、標籤和背景!你應該能看出這個新的 Retro Game Customization Pack 已是個偉大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