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Lake Edition
Lake Edition 額外新增包含閒適恬靜湖泊與周圍森林的渡假村地點。 這是貨真價實的寧靜僻靜天堂,也是為追求大自然和美妙戶外活動渡假客打造飯店的最佳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