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時間來到 1986 年,Meredith Weiss 從大都市的工作告假,回到家鄉遞送郵件。在有著知名湖泊與獨特社群的美麗普洛威頓斯橡樹園 (Providence Oaks),她將如何度過這兩週?她的下一步會怎麼走?決定權在你手中。
時間來到 1986 年 1 月。玩家扮演四十多歲的 Meredith Weiss,從大都市回到寧靜家鄉。她臨時代替父親成為家鄉當地的郵遞員,暫別繁忙的軟體公司職務。
在奧勒岡州美麗的普洛威頓斯橡樹園 (Providence Oaks),這兩週間她見到許多熟面孔,也多了幾張新面孔。扮演 Meredith 決定談話或是結交朋友的對象,或展開一段浪漫的戀愛關係。
不論這段期間事情如何變化,任期結束後她都必須做出決定:回到大都市工作繁重的生活中,或留在這個她自小長大的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