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gends》Epic 鵬洛客新手包
取得 Moorland Ranger 角色服裝、Moorland Ranger Werewolf 召喚造型,和 2 個掉落加成,以獲得更優的獎勵。限時取得 Epic 鵬洛客新手包,從太平洋時區 2021 年 6 月 17 日上午 10 點起至 2021 年 6 月 24 日上午 10 點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