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dge》DLC
免費的《The Ridge》DLC 豐富了你的《MudRunner》遊戲體驗!推出兩款新車和新地圖,該地圖中心處有一座巨大的山脊。在這險峻的環境裡盡情奔馳,清除地圖上的障礙,完成苛刻的目標,挑戰自己的極限!
推出兩款新車,在沿海的全新地圖裡盡情馳騁。一座巨大的山脊位於地圖中心,在地圖的兩個部分之間穿越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要完成這些目標,玩家必須搜尋位於不同位置的倒木,以便清除地圖中的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