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lley》DLC
《The Valley》 DLC 豐富了你的《MudRunner》遊戲體驗!駕駛 3 輛新車,在一個巨大的新增夏季森林地圖內探索,讓你的重型卡車:The Valley 盡情奔馳。下載完畢後,額外的內容將從遊戲中獲得。
裝備 8 種全新附加元件,包括新的修理工具,拖車和燃料罐。一些新的附加組件與原遊戲的車輛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