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u and the Secret Forest-8p13t
在2D探險游戲《奧咕的探險生活》一起和奧咕寶寶探索奇妙世界吧!手繪角色,多種謎題,和激萌小動物成爲朋友,打敗異界怪物,解開未知世界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