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cide
身為人類最後的希望,你將帶領軍隊,利用原創的動態時間軸系統,在精彩動作與反擊交織的繁複之舞中戰鬥。
人類只剩最後一絲希望。女兒,她們是最偉大的戰士留下的回音,也是對抗痛苦與死亡的唯一屏障。
帶領你的女兒軍隊,你對戰鬥的掌握將形塑她們的能力與個性。作出最艱難的抉擇,選擇該犧牲誰來治癒誰:倖存者會變得更強,準備好面對下一場戰鬥。
戰鬥是精彩動作與反擊交織而成的繁複之舞:盡早計劃,創造令人驚豔的一連串可能性,進而智取敵人。在史詩般的魔王戰鬥中與痛苦根源一決死戰:從人類互相殘害,最令人髮指的罪行中所衍生的恐怖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