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鬧廚房 2》——「Surf 'n' Turf」
戴上太陽眼鏡,召集大廚團隊展開 BBQ 盛宴……是時候前往海灘啦! 更多食譜、主廚還有廚房!
更多食譜、主廚還有廚房!和我們的新朋友,充滿異國情調的鸚鵡大廚和熱情的島嶼大廚共同烹調卡巴烤肉串和冰沙,享受大把愉快的烹飪時光。
在兩場火熱的對決關卡中正面交鋒,或在全新的 12 道劇情關卡中以團隊形式對抗飢腸轆轆的顧客,運用可靠的水槍清洗碗盤以求最佳合作效率,或互相扯後腿加劇混亂……一切都交由你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