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亡黯道 2》
《流亡黯道 2》是 Grinding Gear Games 所製作的新一代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故事發生在《流亡黯道》原作的數年之後,你將返回漆黑的瓦爾克拉斯大陸,試圖終結正在肆虐的腐敗之風。
可免費遊玩的《流亡黯道 2》是一款可供六位玩家合作遊玩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出自 Grinding Gear Games 之手。
《流亡黯道 2》內含六大章節的全新劇情戰役、100 個特色各異的環境、600 種怪物與 100 名頭目。
《流亡黯道 2》中有十二種角色職業,結合力量、敏捷與智力的每種組合各有兩個職業。 雖然各職業變化側重於不同玩法,但職業只是起點。 你可以結合眾多職業的技能,來打造心目中的理想角色流派。
這十二種角色職業各有三大昇華專精,因此共有 36 種昇華職業可以選擇。
《流亡黯道 2》中有可賦予強大主動技能的 240 種技能寶石,以及可改變技能動作的 200 種輔助寶石。 結合這些寶石,打造出你的完美流派。
這也為《流亡黯道》的知名技能系統,打造出新一代走向。 輔助寶石現在可以直接透過插槽強化技能寶石。這不但能消除舊系統中帶來的諸多不便,亦能保有先前機制的深度。 角色所使用的每種技能,現在都有六個插槽可以相互連接。
《流亡黯道》的代表性天賦樹回歸了,並帶來 1,500 種天賦,讓你可以自由地打造出個人化的遊戲體驗。 天賦樹中現在有著雙重專精 (Dual Specialisation) 功能,這使得玩家可以將部分天賦點數分配給兩種不同技能組。 在使用相應武器或技能類型時,就能觸發配點的效果。 舉例來說,你可以將部分點數同時分配給匕首和陷阱,又或者同時配給冰與閃電;在你切換攻擊方式時,就會表現出相應配點的效果。 這樣你就能專精於多個不同領域,且無須付出機會成本。
《流亡黯道 2》含有 700 種基礎裝備類型,每種類型都有著獨特物品。 你可以使用長矛、十字弓與連枷等新武器,以及專注、陷阱與重新設計過的權杖等輔助物品來擴充武器庫。
在《流亡黯道 2》中,每個區域的戰役都有頭目戰。 在你於不同章節推進的過程中,你能與超過一百個頭目對戰,並學習他們獨一無二的機制。
結束《流亡黯道 2》六大主線戰役後,你將能進入終局內容。 100 多張終局地圖有著各自的頭目戰與修改器,可以讓《流亡黯道》過去許多聯盟改頭換面。 在本作即將發售之際,我們也將為你揭曉更多《流亡黯道 2》終局內容的更多細節。
《流亡黯道 2》是一款獨立於《流亡黯道》原作的遊戲。 我們未來也將繼續擴充兩款遊戲的內容。 這兩款遊戲皆可免費暢玩,且絕不會是「花錢才能贏」。 兩款作品的購物內容可以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