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ball FX》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Pinball
在這款融合彈珠遊戲及節奏的彈珠檯中挑戰自己的技能,遊玩期間可捕捉到古怪的氛圍,並能陶醉在這款受到讚揚的 roguelike 遊戲超酷的原聲帶中。使用擋板與魔王戰鬥,進而再度阻撓 NecroDancer,並獲得黃金魯特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