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ype Final 2》B-99 APOCALYPSE R-Craft
此附加內容新增可於遊戲中使用的一款飛機:B-99 APOCALYPSE。傳說等級的橫向卷軸射擊遊戲再度升級,加入豪華的 3D 畫面以及刺激的遊戲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