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E 2》
無情嗜血的幫派盤據公路,暴虐的管理局打算以鐵腕統治世界。化身主角沃克的你,是廢土最後的遊騎兵,也是他們的眼中釘。他們奪走你的家,留你一人自生自滅。現在,你將燃起心中的怒火,為正義和自由而戰。脫序的飛車對決、超能力第一人稱大亂鬥、瘋狂恣意孳長的開放世界……你必須跨越這片無情的廢土,迎戰暴虐的幫派分子,找出必要的工具和科技,才能一舉瓦解管理局的高壓暴政。
任意遊走寬闊而多元的地景,跨越茂密的叢林、危機四伏的沼澤、烈陽高掛的乾漠,追殺管理局到天涯海角。廢土固然遼闊,但軍火充足的你,還是能走到哪殺到哪。
從怪獸改裝卡車到自轉旋翼機,各式各樣堅固耐用、適合廢土環境的載具任你使用,讓你在窮山惡水之間來去自如。不管是哪種載具,看得到,就開得到。
運用一系列可升級武器、破壞力驚人的奈米植體能力,以及能把槍枝構造推到極限的「超負載」,讓敵人痛不欲生。
與兇殘的敵營爭奪廢土控制權,每個陣營裡都有滿滿的狂人、變種人和嗜血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