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way Empire 2》
你將在遊戲中化身智慧過人的企業家,於十九世紀初期接管一家小型鐵路公司,將你的蒸汽機車變成經濟發展的主力。將公司發展成大陸上規模最大的鐵路公司,並透過不斷擴大的鐵路線超越競爭對手。
在《Railway Empire 2》中登上特快列車,駛向財富與名望!你將在遊戲中化身智慧過人的企業家,於十九世紀初期接管一家小型鐵路公司,將你的蒸汽機車變成經濟發展的主力。你要把公司發展成大陸上規模最大的鐵路公司,並透過不斷擴大的鐵路線、橋樑和隧道網路將城市和公司連接起來,藉此超越競爭對手。60 輛用來牽引貨運列車和客運列車的著名機車任你調遣。它們在工業革命時期開啟了一個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時代。
《Railway Empire 2》擁有比以往面積更大、細節更豐富、環境更生動的地圖。兩張龐大的地圖包含了整個美國和歐洲大陸,而每片大陸的重點區域都擁有更加細緻的地圖。經過改進的軌道建設,可幫助你在推動經濟和城市發展時專注於重要決策。遊戲中的鐵路信號將自動放置,橋樑可容納 4 條以上軌道,可擴展的車站現在最多能容納 8 條軌道。
從 6 個不同角色中選擇一位來領導你的鐵路公司,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體驗遊戲中的 5 個章節劇情或在 14 個不同場景中選擇。在完全可訂製的自由模式中設定喜歡的難度,或在建設模式中建立完美的鐵路網路。在多人合作遊戲中,與朋友共同應對你的鐵路帝國遇到的競爭。你甚至可以登上一輛你擁有的列車,在蒸汽機車沿著軌道疾馳而過的時候,坐下來欣賞過路的美景。
在 1830 年這個鐵路時代的黎明,從頭開始建立一個宏偉的鐵路帝國,並從 60 輛細節豐富、歷史悠久的機車中進行選擇 – 這些機車都可以使用你喜愛的顏色與公司首字母進行定制。
規模龐大而且細節詳盡的遊戲世界分別用一張地圖包含了整個美國和歐洲,同時也包含遍佈美國和歐洲的詳細區域地圖。
你可以盡情暢玩 5 個跨越歐美標誌性地域的 5 個章節劇情,更有 14 個場景、可自訂的自由模式、令人心情放鬆的建設模式,以及最多由 4 名玩家控制同一家鐵路公司的多人合作模式。
有了可以自動放置的信號、超過 4 條軌道的橋樑、最多擁有 8 條軌道的車站和用於定制自己車站的全新配件,鋪設軌道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容易。土地會在你的軌道穿越山脈、山谷和平原時自動適應軌道佈局。
你可以乘坐自己的列車,從車廂內部或蒸汽機車駕駛室的前排座位上欣賞沿途匆匆而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