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7,560 特典組合包
用與標準「7,560 R6 點數包」相同的價格,取得 7,560 R6 點數、一款獨家「精緻破壞」獨特武器塗裝,以及一個 7 天聲望強化物。本季期間限定,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