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 Royale Reforged
加入超過兩千萬名玩家,在《Realm Royale Reforged》中體驗一種全新的大逃殺!選擇你的職業、鍛造致命武器、並學習使用強大的技能來成為戰場上最後的生還者。你可以獨自騎馬漫遊,或者和小隊一起,在逃離致命毒霧的同時探索這個奇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