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ACTED]》
在緊湊刺激的2.5D類Rogue遊戲《[REDACTED]》中,一位神祕探員默默監視黑鋼監獄陷入混亂。你將化身倖存的守衛,一路迎戰各種怪物、勁敵和守衛喪屍,拚命逃出生天。
黑鋼監獄是一座先進的監禁設施,位於又名「卡利斯托」的木衛四,大批遭到感染的囚犯佔據了這顆冰封衛星,而身為平凡監獄守衛的你,任務很簡單,就是搶先趕到最後一個逃生艙,逃離絕境、保住小命。
在逃離監獄的路途上,你必須迎戰各式各樣的敵人,隨機應對危機四伏的環境。然而,你不是唯一想逃生的倖存者。還有瘋狂的清潔工、暴力的幫派成員、抓狂的餐廳阿姨等人,這些勁敵都迫不及待想除掉你來保命。
每次死亡都是寶貴的學習經驗,每次出發都是嶄新開始。帶上強大的實驗性強化項目、武器設計圖和增益效果,用你喜愛的配置勇闖黑鋼監獄。雖然死亡在所難免,但你可以用辛苦得來的戰利品添購新的永久性武器、防護服和技能。持續增強實力,嘗試不同策略,設法逃出生天!
你不是唯一在疫情爆發初期倖存的人,還有其他人願意動用暴力,爭奪最後一個逃生艙。你將面對同樣渴望逃生的囚犯,甚至是監獄守衛同仁,有人會來陰的偷襲你,有人會找你正面對決,兩者都大幅增加你逃生的難度。與他們比誰速度快,適時用遠端攻擊還以顏色,展開生死對決,確保自己能夠安全逃離。
死亡時,你留下的不僅僅是身穿防護服的屍體,這具屍體還會復活成喪屍。你只要擊敗之前不幸葬身監獄的守衛喪屍,就能獲得大有用處的實驗品。但要小心,對抗喪屍可不容易,因為這些「死敵」會保留一命嗚呼時的所有裝備,甚至還會使出其他克敵招數,讓對戰更具挑戰性。
你搭配出自己最喜歡的配置,一路過關斬將、擊倒勁敵、殺死自己的屍身,並成功找到所需檔案,好不容易來到了碩果僅存的逃生艙。的確,你大可以投奔美好自由……但你也能選擇再闖一遍,在這個充滿考驗的監獄享受命懸一線的冒險滋味。雖然失敗就會失去身上的裝備、技能、防護服和武器,但如果成功,你就能解鎖全新的強大永久裝備。
不拘一格的態度、獨特的呈現方式、鮮明的圖像小說風格,再加上由Mutato Muzika創作的180bpm街機龐克原聲帶,全都使《REDACTED》的科幻背景更加生動,也提升了快節奏的刺激動作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