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5 - Free Pack 04》
出自 SBK 賽事的 Honda VTR1000 SP-2 從 6,000 rpm 開始能發揮最佳表現,簡直是夢幻般的性能!
Aprilia RSV 1000 R 則專注於平衡:具有較寬的轉向角度、穩定的車架,較窄的側板讓車手更方便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