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Industry》
打造並改善複雜精細的生產線,同時留意最重要的財務損益,讓你的經營技巧接受考驗吧。以二十世紀初企業家的身分擴展你的帝國,並且謹慎應對各種意外事件——那或許是走向繁榮的機會,也可能是跌入深淵的警鐘。
《Rise of Industry》是一款以 1930 年代為背景的策略經營遊戲,這個隨機生成的鮮活世界不斷進化,能夠適應你的遊戲風格,讓你持續擴展自己的工業帝國。
你將扮演一位嶄露頭角的企業家,建立工廠、打造高效率的生產線、運送原料、生產成品,並與各個發展中城市的進行貿易,提供他們發展所需的資源——隨著它們逐漸繁榮興盛,你也將步步高升。
然而,成為商業大亨的過程不會總是一帆風順。隨機的商業活動和股票拍賣會將讓你保持警覺,而人工智慧競爭對手則爭相提高市場佔有率,同時打擊敵方弱點——請務必提防惡意收購。
《Rise of Industry》兼具可玩性與內容深度,遊戲的策略性足夠複雜,可一再重玩,滿足此類型的資深粉絲,同時簡單易懂的遊戲機制也能讓新手玩家立刻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