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 of Rain 2》+「Survivors of the Void」+「Seekers of the Storm」DLC 組合包
備受好評的《Risk of Rain 2》以及其最初兩款擴充內容登場! 本組合包內含《Risk of Rain 2》、「Survivors of the Void」DLC,以及「Seekers of the Storm」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