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歷險記3 (Samorost 3)
《銀河歷險記3(Samorost 3)》的故事隨一個好奇的太空小矮人展開,這個小矮人用一根魔笛的力量在宇宙間穿行,探索宇宙的神秘起源。探訪九大獨特的外星世界,探索這些世界中豐富多彩的挑戰、創造和驚喜,真切感受美妙的原圖、聲音和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