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n Deluxe Edition
豪華版包含由 Aethek & Lustmord 創作的官方數位板遊戲原聲帶,和 192 頁的數位美術設定集,內含大量《Scorn》的噩夢宇宙的獨家藝術作品和研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