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The Game》完整版
重新探索這款廣受喜愛、由經典漫畫系列作與電影《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改編的 2D 街機式暴打闖關(Beat'em up)遊戲!
扮演你最愛的角色——史考特.皮格林、蘿夢娜.福勞爾、周小刀、史蒂芬.斯蒂爾斯,還有更多其他角色。提升等級,學會超棒的新能力、解鎖隱藏物品與模式、召喚強大的盟友,還有更多內容!
與好友組隊,結合你們的技能,和一波又一波難搞的敵人戰鬥直到殺出血路,或是在躲避球之類的超棒小遊戲裡和朋友競賽,目標是擊敗蘿夢娜的邪惡前男友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