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 Skate Sim》
使用雙搖桿控制器時,兩邊搖桿各自代表你的一隻腳。你必須學習控制它們及移動重心,就像在真正的滑板上一樣。 在開發物理效果時,我們把重點放在真實、平順及身歷其境的感受。
就像真實生活中的新手滑板手一樣,最初幾個小時可能似乎頗有難度,然而一旦你掌握了技巧,就能感受到第一次完成腳尖翻 (kickflip) 時那種無與倫比的快感! 《Session: Skate Sim》也包含完整的自訂選項,因此你可以享受為你量身打造的完美體驗。 完整的教學課程提供你起步所需的一切幫助,而且你有四種難易程度可以選擇!
受到街頭滑板的黃金時代——1990 年代——的啟發,《Session: Skate Sim》讓你體驗真實的滑板運動及它的文化:沒有評分系統,只有你,你的場地,以及你的想像力! 不需要裁判來告訴你,你在這個場地上做出來的卡板頭或倒跟翻很完美。 而且由於某些地點具有代表性的意義,開發人員將它們加入遊戲中,讓你在其中滑滑板並表現你的創意,包括 Black Hubba(紐約市)、Brooklyn Banks(紐約市)、FDR Park(費城)以及其他許多地點。
在最好的場地做出最優秀的滑板動作是一回事,但是如果沒有人把過程拍下來,就不算是真正發生過……在《Session: Skate Sim》中,你可以使用 1990 年代的濾鏡或魚眼鏡頭拍攝,而且可以使用影片編輯器來創作自己的短片並分享。 你可以操控多種選項,包括改變視野、一天中的時間、濾鏡,以及不同的攝影機觀點(腳架、軌道等等)。
《Session: Skate Sim》也讓你有機會從滑板手成為製片人:完成動作,然後進入影片模式,從攝影機操作者的角度體驗動作,以創作出最佳的影片。
運用詳盡的滑板手及滑板自訂系統,展現你的風格。 透過完成挑戰,你可以賺取金錢,在滑板店裡使用。 你可以找到將近 200 種物品(連帽衣、鞋子、帽子、T 恤、褲子等等),都來自最優秀的品牌,例如:Fallen、Zero、Grind King、Thankyou、HIJINX Net、Antilanta、Roger Skate CO、No-Comply、iDabble 等其他品牌。
你也可以使用 250 餘種零件自行設定你的滑板,例如:輪子、輪架及其他許多零件,同樣來自最優秀的品牌,例如:No-Comply、Grind King、Thankyou 等其他品牌。 除了設計方面,零件(輪架、輪架墊片、車輪等)也會影響你的滑行。 找出適合你風格的零件,稱霸各大知名滑板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