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run Returns》
《Shadowrun》揉合賽博龐克與奇幻元素的獨特世界,從問世時起至今已經吸引了龐大的鐵粉群。現在,它的創造者 Jordan Weisman 回到了《Shadowrun》的世界,將這個經典遊戲現代化,成為回合制的單人策略 RPG。
《Shadowrun》揉合賽博龐克與奇幻元素的獨特世界,從將近 25 年前問世時起,已經吸引了龐大的鐵粉群。現在,它的創造者 Jordan Weisman 回到了《Shadowrun》的世界,將這個經典遊戲現代化,成為回合制的單人策略 RPG。你在不斷雜亂蔓生的西雅圖都會區中搜尋某個神秘的殺手,因此你的足跡將遍及該市各處,從最黑暗的貧民窟到全市最有權勢的超級大企業。
你需要步步為營、爭取其他奔躍者的支持,並掌握科技與魔法的力量,才能從西雅圖的陰暗面中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