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e Rancher 2 《Slime Rancher 2》搶先體驗常見問題
《Slime Rancher 2》將展開搶先體驗,遊戲中有著廣袤世界等待玩家探索,多種不同史萊姆可收集與結合,並可體驗遊戲劇情序章和 Rainbow Island 背後的祕密。而和原作相比,在畫面方面有飛越性的提升,目前所有可遊玩內容也都在朝更精美的方向持續改善。這會是我們步入這個新世界的震撼序幕,而這個仍在開發中的廣袤世界,也會是我們在開發過程中陸續新增功能的絕佳跳板。
《Slime Rancher 2》將持續搶先體驗至少 18 個月,有可能更長。我們在 1.0 和後續版本中規劃了大量內容,工作室在開發上並沒有時間限制,因此我們會為開發小組提供所需時間,以打造出玩家所期待的高品質體驗。
《Slime Rancher 2》結束搶先體驗前,我們會先推出數個免費更新內容。然而,更新內容目前尚未有明確釋出日期。這可為開發團隊提供最充裕的時間和彈性,確保更新內容能有最優異的表現。
會的。搶先體驗版的遊戲進度將繼承至正式版遊戲。我們的目標是讓所有更新內容都能無縫延續,即先前版本中的儲存檔案可在更新版本中繼續使用。
我們強烈希望您能與我們分享意見和錯誤報告!如要查看「已知錯誤」清單並傳送支援要求,請前往 support.slimeranch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