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Mania》
過去以及未來的終極慶典。為你呈現全新冒險,擁有許多獨特風格的頭目、滾動式 2D 場景以及有趣又經典的遊戲玩法。《Sonic Mania》藉由以 60 FPS 執行完美像素的 2D 圖像,將復古快節奏的平台帶往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