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體驗包含哪些內容?
遊戲有 20 首曲目和 4 輛汽車以及 7 首原創音樂曲目。 完全可玩的街機模式。
目前的發行計劃計劃每月更新一次遊戲。 但是,如果出現關鍵問題,將透過修補程式來解決。
是的,請這樣做! SPGP 有專用的 Discord 伺服器,遊戲內提供存取連結(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