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K.E.R. 2: HoC — Deluxe to Ultimate pack
完整旅程體驗 — 解鎖終極武器、裝備與季票。已擁有 Deluxe Edition?升級至 Ultimate,獲得強力獎勵裝備、Ward 外骨骼裝與可用於未來擴充內容與所有 DLC 的季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