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Trek: Resurgence》
《Star Trek: Resurgence》講述原創故事的互動式敘事電玩遊戲,背景設定在《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事件之後不久的時代。玩家將扮演兩位主角:大副 Jara Rydek 以及工程兵 Carter Diaz,揭發涉及兩個瀕臨戰爭邊緣的文明的邪惡秘密。玩家將深深沉浸在《星際爭霸戰》的宇宙中,透過多變的對話選擇及動作遊戲與全新角色和熟悉班底互動,決定故事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