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Outlaws: Naboo Nobility Bundle
「那卜貴族」同捆能讓你展現銀河系菁英的特質,向代表性時代的皇室致敬。此組合包內含凱伊與小尼的造型,以及適用於爆能槍、飛行器與拓荒者號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