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 X 翼和鈦戰機等星際戰機。自訂武器配備和造型,在武器、護盾和引擎之間分配能量,體驗如臨其境的駕駛艙感受。
所有戰機請回報:與您的中隊在簡報室規劃交戰詳情,接著升空前往銀河系各處的戰場展開激烈戰鬥。展開激烈的五對五多人混戰,或與中隊成員攜手合作,在超大規模艦隊戰爭中反敗為勝。攜手合作,就能踏上銀河系的頂點。
成為傳奇星際戰機的熟練駕駛員:操作新共和國和帝國艦隊的各類型星際戰機,如敏捷的 A 翼和破壞力強大的鈦轟炸機。修改戰機,分配能源給不同系統,並在策略十足的太空混戰中摧毀敵人。
實現您的《STAR WARS》飛行員幻想:駕駛艙就是您的家。善用儀表板奪得優勢,並體驗第一人稱視角的刺激戰鬥,您與危機四伏的太空之間只有薄薄一層的金屬和玻璃!您可以參與驚心動魄的多人模式,也可以選擇原創的單人《STAR WARS》故事,體驗銀河內戰之末發生的一場關鍵大戰。
任務再明確不過:《STAR WARS:中隊爭雄》能為您提供完整的遊戲體驗,遊玩過程即可賺取獎勵。提升軍階,解鎖武器、機殼、引擎、護盾和造型物品等新元素,按照清楚的路線推進遊戲進度,絕對不乏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