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x: Shards of Darkness - Deluxe Edition
阿肯納什戰衣: 這是 Styx 首次冒險中那套獨一無二的經典戰衣!能延長 Styx 召喚的分身的持續時間。
阿肯納什匕首: Styx 的第一把匕首,略顯陳舊,但依然寶刀未老。這柄鏽刃曾隨他穿越數英里蟲豸橫生的沼澤,刀身也因此沾滿了各種致命酸液。任何死于阿肯納什匕首之下的人都會瞬間溶解。Styx再次展開全新的潛行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