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aland》
《Supraland》是第一人稱的解謎型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遊戲靈感主要來自於《薩爾達傳說》、《銀河戰士》和《Portal》。
你可以探索彼此相連的廣大世界,許多一開始無法解開的謎題可在後續取得新能力後,再回去解開。《Supraland》的遊戲設計基礎,是提供多種用途的能力,讓你發現各種有趣組合用法並感到驚豔不已。如果組合不同的能力,能創造出更多可能的解法。
遊戲以探索沙盒世界並解開秘密為主。通常在你卡關覺得快要抓狂,想要痛歐關卡設計師時,就會發現寶箱,獲得能力升級獎勵。《Supraland》珍惜您的時間,不會用無限的無腦物品收集來延長遊玩時間。
隨著遊戲進展,你將面對更多前所未見的謎題,需要更多創意解謎。你需要停下來思考目前擁有的能力,以及如何以不同的方式運用它們。我在遊戲設計階段就已排除目前在其他遊戲中已知的謎題類型。對我而言,重要的是一旦瞭解謎題背後的原理後,就可以立即輕鬆解開,無需經過繁瑣惱人的操作。
戰鬥機制的靈感來自復古的快節奏射擊遊戲,例如《Unreal》、《Doom》和《Quake》,在高速掃射和跳躍的同時持續攻擊來犯的一波波敵人,無需擔心裝填彈藥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