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ing Mars》Mars Lifestyle Radio
用 Mars Lifestyle Radio 為紅色星球地球化的同時,感受心靈上的淡定。以融合電子樂器、類比吉他和電子琴等未來感要素且以 Tarantino 電影音樂為靈感的衝浪音樂來放鬆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