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ing Mars: In-Dome Buildings Pack」
透過 Paradox 社群資深模組作者 Silva 出品的第一款《Surviving Mars》創作者套件「In-Dome Buildings Pack」來拓展您的殖民地。將您的殖民地提升至嶄新層次,以 8 種建築和科技擴充內容,來幫助您將紅色星球打造成更溫馨的家園。此套件可擴充住宅選項,並帶來了更多社群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