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Team
其他注意事項建議在遊玩前升級您的個人電腦硬體驅動程式。若您的個人電腦不再有原廠技術支援且您的硬件配備非常老舊,您可能會遇到遊戲運行困難的問題。請與您的原廠洽詢以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