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ycle: Frontier》
《The Cycle: Frontier》是一款免費遊玩的 PvPvE 探勘射擊遊戲,劇情含有懸疑與危險要素。在慘遭致命風暴侵襲的荒廢異星球上,探勘各種資源與財寶,但這裡也躲藏著怪物與其他野心勃勃的 Prospector。
歡迎來到被遺棄的世界 Fortuna III。在這裡打拼的風險很高,但獎勵也更加令人躍躍欲試!
降落地面,將滿滿的寶藏和資源塞滿口袋吧。不過請小心,只有活著離開的人才能保有戰利品。留意嗜血野獸和貪婪玩家,或主動出擊狩獵,將他們辛苦賺取的獎賞佔為己有。
確保在距離最近的疏散船留有一席之地,以保護你的戰利品。升級設備,購買新裝備並完成陣營契約,即可增加獎勵與解鎖新戰鬥選項。探勘雖然是一項具有風險的活動,但貪婪有時也會獲得榮耀承諾的獎賞。畢竟,幸運女神會眷顧暴風眼中心的勇者。
Prospector 的生活危機四伏,但任何額外危險肯定都有其價值。你可以獨自前往或組隊同行,但千萬小心,報酬愈高,風險也會隨之攀升。魯莽行事,則可能吸引一群狡詐 Strider 或是駭人 Crusher 的注意。擊退野生動物時如果發出太多噪音,則可能暴露你的位置給準備得意扣下板機的玩家。切記,輸家只能空手而歸,因此務必注意身後。
地圖上的實境會持續數個小時,因此在風暴尚未肆虐前,Prospector 可以隨時降落至星球地表。這意味著不需要等待其他玩家——你只需要降落至地表,即可展開行動。當你身處地表,要準備好面對持續出現的威脅與機會,因為其他玩家可能會撤離或遭到淘汰,而新的玩家會到來並取代他們!
在遙遠的銀河邊際,有顆鬱鬱蔥蔥的神祕行星名為 Fortuna III。這顆行星曾因其天然資源受到重視,但卻慘遭 the Cycle 蹂躪,一場放射性風暴迅速消滅了行星上的文明,居住地如同鬼城,倖存者不得不撤離至軌道太空站。風暴的威脅沒有散去,而行星表面上遍布戰利品與寶藏。你是否會蜷縮著身體在風暴之夜只求生存,或運用這個危險的機會尋找稀有材料?
回到相對安全的 Prospect Station,這裡能讓你保管戰利品,並繳交完成後的契約。運用新發現的資源,並藉由永久升級和購買全新裝備來改善個人居所。這裡還有一系列井然有序的模組可調整武器,並為下次ˊˊ著陸配備最佳工具。這裡或許不是天堂一角,但卻是家。你的家。